XLOSUE@心落岁月

曾铃儿

你在平原,我在高原
本是登高望远,但我怎么眺望都看不到你的身影,这是时空的距离还是缘分的随机
让我知道了你,却不能遇见你,这是对心的折磨,还是对情的忧伤
思念成灾,就如那斐波那契数列般蔓延,渐渐的发现空间的不足,却怎么都不能释放内存,只能等到那数据溢出,程序的崩溃吗,而对你的思念还在异常中无法终止,心又如那菱形般跳动,但还是无法期盼你我的相遇,哪怕在十字架里苦苦哀求了多次,却依然换来的是空心!

你如那水仙一样完美,又若回文那般,我曾使用递归调用对你的思念,可发现这个递归是个无法结束的算法,我只能现在杨辉三角的最底层仰视你那趋近黄金数的人,使我伤悲,但我还不能流下眼泪,只能以素数的方式算你我的交集,除了1(你)就剩下我(本身)!

评论